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第三届中国·宣化战国红玛瑙珠宝文化博览会开幕

2016年08月29日 16:34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8月26日,第三届中国·宣化战国红玛瑙珠宝文化博览会在古城宣化盛大开幕。博览会期间,主办方将与侯耀华、蒋姗倍签订形象大使代言书,聘请有关专家学者担任市场发展顾问,开展珠宝文化推广、精品展销、战国红玛瑙原石及工艺品竞拍等系列活动。同时举办台湾美食表演、大型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提升上谷战国红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本次博览会是在以“京西第一府、美丽新宣化”为主题的2016中国·宣化文化旅游博览会期间举办的又一次盛会。自2014年首届玛瑙珠宝文化博览会召开以来,宣化战国红玛瑙以其色彩鲜美、质地温润、富于变化、一物一性的独特魅力深受相关学者专家的高度推崇和广大收藏爱好者的热烈追捧,其中美轮美奂的“草花玛瑙”、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动丝玛瑙”等收藏上品的市场关注度逐年提高,原石及工艺品价格连连攀升,大多爱好者以拥有一物为荣。





宣化青泉战国红玛瑙市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成立三年来,该公司由相约成集的地摊交易,逐步发展成为占地160亩,拥有万平米交易大厅、300多个商铺、20个精品展示厅的规模,具备了较为完备的市场功能和相对完善的交易平台,年交易额高达十亿元以上,同时公司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仿明清风格商铺3万平方米、客商之家1.5万平方米。




本次博览会由宣化青泉战国红玛瑙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了宣化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界学者专家的热情指导和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在京张携手筹办举办2022年冬奥会之际,此次盛会的召开对提升上谷战国红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推动玛瑙珠宝文化产业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编辑:陈佳

关键词:第三届中国·宣化 战国红玛瑙珠宝 文化博览会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