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何维出席

2016年08月30日 08:55 | 作者:胡文生 郭岩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8月26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暨“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报告会举行。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何维、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铭彩、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赵玉金、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贺淑晶及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同志莅临祝贺。农工党北京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各基层组织、党员代表、机关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何维发表讲话,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农工党北京市委会成立65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北京是农工党较早开展活动的地区,也是高层次人才汇聚的地区。65年来,北京市委会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显著,农工党中央对市委会的工作成绩十分肯定。他对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学习实践活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北京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务实高效履职;三是推进人才强党战略,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他希望,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在新的历史起点,凝聚共识,凝聚力量,为首都发展尽绵薄之力。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主委于文明致辞。他回顾了农工党北京市委会65年的历程,总结了市委会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及各项党派工作中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65年来,在农工党中央、中共北京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组织不断壮大,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履职能力不断提升,为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号召,全市农工党党员要紧密团结起来,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首都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赵玉金代表中共北京市委对农工党北京市委会65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的工作业绩表示祝贺。他建议,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增进政治共识;二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三要适应新形势,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他希望,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在首都未来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会上,表彰了2014-2015年度全市农工党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和单项工作先进个人。

纪念会后,举办了“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农工党中央常委、研究室主任游宏炳博士作题为《紧跟中国共产党是农工党的历史选择》的主题宣讲,受到与会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农工党 北京市委 党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