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上海离婚买房疯狂 民政局离婚要限号

2016年08月30日 11:3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房地产价格可能决定许多人一生乃至几代的贫富,在高企的房价面前,学历、努力、创业几乎不值一提。于是,很多人悲壮地选择了跟庄,以假离婚、假结婚这种个人利益最大化的方式,赌着房价的明天。

上海这几天什么最热?离婚最热。8月29日,上海徐汇区民政局离婚窗口,一大早就有大量市民排队。


上海市杨浦区民政局

上海市杨浦区民政局


后来,区民政局发布公告:鉴于今天办理离婚登记人数众多,已超出我中心业务接待能力,请需办理离婚登记的当事人改日再到我中心取号办理相关事务。

而早在8月27日,上海杨浦区民政局就表示:一天离婚登记仅放50个号,等于实施了“离婚限号”。

为什么上海人那么热衷于离婚了呢?因为这十几天来,一直有传言称:9月初上海将施行“最严限购政策”,不仅要恢复“认房又认贷”的房贷政策,首套房首付比一律提高至五成,二套房一律提高至七成;更关键的是,一年之内离婚的还要按已婚情况处理。你离婚也是白离!

所以,这几天上海人纷纷去民政局离婚,希望能够搭上最后一班地铁,结果引发了这轮离婚潮。

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就和Ta离婚。离婚才是爱情的最好试金石。如果有一个人愿意为你净身出户,愿意冒着你合法出轨的风险,说明Ta是真的爱你的……

好在,8月29日下午,上海市住建委出面辟谣。关于近期社会上有关购房信贷新政的传言,市住建委明确表示,没有研究过此类政策,将继续严格执行3月2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

恭喜你,你暂时不用离婚了!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上海离婚买房疯狂 离婚买房疯狂 上海离婚买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