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哈尔滨市政协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16年08月30日 13:48 | 来源: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昨天,哈尔滨市政协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以“营改增带来的变化和挑战”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市领导姜国文、李志恒、杨晓萍参加会议。市政协理论中心组成员,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部分经济界、法律界和其他界别的政协委员听取讲座。

今年5月1日起,国家全面实施“营改增”政策,并且将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性服务业等领域,较大幅度减轻企业税负,为企业运行创造了更加宽松的环境。在讲座中,市国税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副处长陈冶峰深入阐述了“营改增”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细致分析了“营改增”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影响,重点解读了“营改增”的基本内涵,深刻论述了“营改增”的若干重点、热点问题。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营改增”的重要意义,把讲座内容切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当前是哈尔滨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也是十二届市政协收官的重要时期,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各部门,要在市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断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按照年初党组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扎实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十二届市政协圆满收官和十三届市政协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哈尔滨市政协 营改增带来的变化和挑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