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甘肃男子酒驾被查 同伴耍横威胁要“捅死交警”

2016年08月30日 15:14 |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分享到: 

原标题:甘肃男子酒驾被查 同伴耍横威胁要“捅死交警”

每日甘肃网8月30日讯 一男子饮酒驾驶被查,同车乘客却阻止交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还威胁辱骂并扬言“捅死”交警。8月29日记者获悉,日前发生在徽县的这起荒唐事,驾驶员马某某经抽血鉴定,血液样本中检出乙醇(酒精)成份,其含量为77mg/100mL,已构成饮酒驾驶,徽县警方依法对驾驶人马某某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的处罚,同车同伴毛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8月22日21时30分许,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东关小什字进行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马某某驾驶白色现代牌轿车在接受交警检查时,从该车后排下来、满身酒气的男子毛某挡在交警与驾驶人之间,阻止交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并辱骂、推搡执勤交警,还扬言道“我喝酒就咋了,把我惹急了我拿刀子捅死你们,并让你们付出代价”,气焰十分嚣张。

交警为了防止事态扩大,将驾驶人马某某、乘车人毛某带离现场,在带离过程中,毛某非但不配合执法,并将执勤交警打倒在地并拖行数米。随后大队领导带领相关人员赶到,将闹事的乘车人毛某及驾驶员马某某强行带离现场。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