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亳州市政协调研谯城区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08月31日 09:36 | 作者:汝平 | 来源:亳州晚报
分享到: 

8月29—30日上午,市政协组织调研组,就谯城区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29日,调研组先后深入到谯城区立德镇、城父镇的几位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查看精准扶贫实施效果。

贫困户王全华家中的3个孩子都患有疾病,生活十分贫困,市政协通过送扶贫羊等措施进行点对点帮扶,现在王全华家庭生活状况逐渐好转;贫困户王显成和王家新属于残疾人家庭,市政协多措并举对他们进行长期帮扶。

在30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谯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扶贫开发工作情况。据了解,谯城区2016年上半年已到位扶贫专项资金6325万元。其中,中央和省级资金2195万元,市级资金708万元,区扶贫专项配套资金3422万元。目前各项扶贫资金正在按照进度有序拨付。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在“精准”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措施,明确目标分工,将工作落到实处。政协委员要根据调研的实际情况,形成详细报告,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促进扶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更深入。

市政协副主席齐建华带队调研。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亳州市政协 精准扶贫工作 贫困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