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贵州省委主委李汉宇到黔西县考察调研

2016年08月31日 09:59 | 作者:喻懋富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27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贵州省委主委李汉宇到黔西县考察调研民建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和“四在农家、美丽乡村”规划建设工作。毕节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毕节工委主委秦天志,中共黔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学军,中共黔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向阳,黔西县政协副主席、民建黔西工委主委林琴及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黔西县同心商贸城,李汉宇一行仔细询问民建会员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基础设施建设和商家入驻情况,实地参观了“民建在黔西”展览。在黔西县大数据中心,李汉宇一行认真查看了黔西县“智慧黔西·同心扶贫”云平台项目建设实施工作情况。在雨朵镇雨明村、扯泥村,绿化乡大海子村,李汉宇一行结合规划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和“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雨朵镇精准脱贫、同步小康的思路、办法和建设工作汇报,对雨明村、扯泥村、大海子在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易地移民搬迁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在黔西县水西古城,李汉宇一行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还实地到黔西县水西公园查看了黔西县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李汉宇对黔西县精准扶贫工作和“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民建省委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黔西县的“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号召、协调民建会员企业投入黔西县脱贫攻坚当中,千方百计助力黔西县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李汉宇指出,黔西县要依托民建中央帮扶优势,广泛吸纳民建会员企业参与,全力打造民建组织帮扶升级版。要规划先行,进一步整合资源,在农业现代化、城镇特色化、农旅相结合建设上狠下功夫,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有效地完成脱贫攻坚的历史使命。民建会员企业要加强与黔西县对接,互通有无,对项目要超前谋划、充分论证,使项目与精准扶贫联系起来,把项目做好做实,切实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黔西县 民建 李汉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