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颐和园文创展两周卖25万元

2016年08月31日 13:41 | 作者:马金凤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昨天记者获悉,乾隆御扇、脸谱服饰……这些带有“历史气息”的创意产品,在“首届颐和园文化创意产品展”推出2周以来,售出8000多件,销售额约25万元。其中,十七孔桥御尺成为最具代表的颐和园文创产品。

继故宫开淘宝店之后,颐和园也加入到文创产品的研发设计中。8月16日,“首届颐和园文化创意产品展”开展,展览的文化创意产品全部由颐和园自主研发,分为国礼系列、创意文玩、生活潮品与旅游印记等4个系列。其中包括丝绒披肩、紫砂壶、文物微缩、扇子、服饰、手包、文具、邮品等20余种,分布在10元以下、100元以下、300元以下及高档礼品等4个区间。

昨天,记者了解到,经过两个星期的销售,颐和园卖出了8000多件文创产品,销售额约为25万元,包含了办公用品、桌垫、服饰等各种类型。

此外,昨天也揭晓了首届北京颐和园特色旅游文创产品展评结果。十七孔桥御尺从60件展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而蹴鞠和吉祥兽回形针书签并列第二名,十七孔桥红木书签、古画时装包和荷花鸟丝棉披肩获得第三名。(记者马金凤)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颐和园文创展 创意产品 文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