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今起派出所不再出具20项证明 付费搜索要标“广告”

2016年09月01日 07:58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

网络付费搜索要标明“广告” 弹窗确保能一键关闭

互联网上的搜索信息是否是广告难以辨别?网页上的广告弹窗没完没了?今天起,随着《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施行,这些问题将得到解决。

《办法》要求,互联网广告应当具有可识别性,显著标明“广告”,使消费者能够辨明其为广告。付费搜索广告应当与自然搜索结果明显区分。互联网广告的广告主对广告内容真实性负责,广告发布者、广告经营者按照广告法的规定履行查验证明文件、核对广告内容的义务。

另外,《办法》还特别提出, 利用互联网发布、发送广告,不得影响用户正常使用网络。在互联网页面以弹出等形式发布的广告,应当显著标明关闭标志,确保一键关闭。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 孙昊声 摄

国管公积金提取材料实现“大瘦身”

此外,本月起,职工提取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购买北京地区住房,提取材料将大幅简化。

编辑:秦云

关键词:网络付费搜索 慈善法 证明 新的法律法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