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今起派出所不再出具20项证明 付费搜索要标“广告”

2016年09月01日 07:58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参保人员跨统筹地区流动就业后,按规定参加转入地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或其新就业的用人单位向转入地经办机构提出转移申请并提供参保(合)凭证,填写《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申请表》,并按规定提供居民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另外,自转入地经办机构受理申请后,45个工作日可走完基本医保关系的转移流程。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张道正 摄

银发旅游团“国标”实施 百人以上老年团需配医生

国家旅游局出台的《旅行社老年旅游服务规范》本月起也正式生效。这部被媒体称为国内首个“银发族参团游”的国家级行业标准,从吃、住、行、游等方面,结合老年人身心特点,做出了许多“刚性”规定。

依照《规范》,旅行社不得对游客年龄进行限制、不得拒绝老人(年龄在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参团;包机、包船、旅游专列、百人以上老年团应配随团医生;老人出游连续乘车时间不应超2小时。(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网络付费搜索 慈善法 证明 新的法律法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