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山东省级组织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山东民建六十年》同期发行

2016年09月01日 10:35 | 作者:成慧明 申纬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8月27日,民建山东省委会纪念民建山东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大会在济南举行。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山东省委会主委温孚江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建山东省委会主委郭爱玲主持大会并讲话。

辜胜阻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民建山东省级组织成立60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山东民建把老一辈民建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薪火相传、发扬光大,为山东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翠云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向民建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对民建各级组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郭爱玲回顾了山东省民建成立60年来的经验和今年工作。

大会表彰了民建山东省先进集体、优秀会员,颁发了奖牌证书。由民建山东省委会编撰出版的《山东民建60年》《时代风采录》《参政议政成果集萃》3本书也同期发行。

来自全省民建组织的优秀代表和在济南的会员共300多人出席了大会。会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庆祝演出。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建 山东省 《山东民建六十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