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甘肃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016年09月01日 14:29 | 作者:张茜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31日上午,民建甘肃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出席并讲话,副主委曹成章主持会议,副主委刘晓瑚出席,副主委杨贵言委宣读了民建甘肃省委会《关于表彰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宁崇瑞作了题为《发挥优势 突出特色 努力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客观全面的总结了2011年以来甘肃省民建组织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五项成就。一是利用调研成果,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二是积极协调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兄弟省、市会组织开展社会服务;三是重大自然灾害发生后,动员多方力量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四是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联村联户、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五是各市(县)民建组织根据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创新社会服务活动平台和载体,以“品牌服务”促长效化,形成了品牌效应。

宁崇瑞并对下一阶段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创新工作思路,将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融入到社会服务工作中。二是社会服务工作要和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三是要进一步拓宽社会服务的空间和领域。四是整合资源优势发挥整体作用。领导重视是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根本;着力提升自我认识,把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作为社会服务的中心工作;突出特色,积极争取会内企业家及社会力量的支持,多角度开展社会服务;发挥民建中华思源工程带头作用,突出特色,创立品牌,深入宣传,树立形象。

宁崇瑞强调指出社会服务工作是民建的一项特色工作,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成功经验,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将五大发展理念及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有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融入到社会服务工作中,积极进取,奋发工作,为开创省民建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会议对民建武威市委会等3个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及殷正春等25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兰州市委员会、岷县总支、兰州市城关区基层委员会、徽县委员会代表先进集体,省政协委员、武威市委会主委南德祥,嘉峪关市总支主委于文杰代表先进个人作大会交流发言。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建 甘肃省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