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蜕变马英九大战卸妆周玉蔻” 邱毅大批这戏好看

2016年09月01日 14: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日电 台湾媒体人周玉蔻指控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收受顶新集团非法政治献金2亿元(新台币,下同),马英九自诉控告周玉蔻“加重诽谤”,前“立委”邱毅表态,“马英九是真要杠上周玉蔻了”,卸任后的马英九已经蜕变,不但花钱委任律师,更次次亲自到庭,是抱持着“告死你”的心态,要卸下周玉蔻骄傲猖狂的“装扮”。

马英九控告周玉蔻加重诽谤,一审法院判周玉蔻无罪,马英九不服再上诉,8月30日二度亲自前往台湾高等法院开庭,马英九向法官说,“周玉蔻连续诬蔑他130次,只为赚取100多万通告费,如果这不是恶意,那什么是恶意”,邱毅认为,这一句话完全打中周玉蔻脆弱的内心深处。

邱毅8月30日在脸书贴文,“卸任以后的马英九,完全不同了。他告周玉蔻,一审输了,二审再来。不仅花钱委任律师,自己还次次到庭。甚至连周玉蔻总共污蔑他130次,都不可思议的算得清清楚楚”。

邱毅指出,周玉蔻把马英九踩在脚底下,是因为她平常在收视率不到0.5%的政论节目上,欺负人欺负习惯了。邱毅说,“结果辛辛苦苦污蔑了130次,才赚得100万通告费,多么没身价啊!”、“周玉蔻的国王新衣被剥个精光,脸上涂涂抹抹的胭脂水粉被卸妆了,原来的骄傲猖狂只是硬挺出来的姿态而已”。

对于周玉蔻无力的挣扎反击,邱毅欣赏她,同时也认为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周玉蔻强调新闻工作无法用金钱来衡量,还说马英九失了前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高度。邱毅大批周玉蔻,“胡说八道的嘶吼谩骂,用毫无证据的抹黑伎俩,也是新闻工作吗?”

邱毅最后在文中表示,这场“蜕变马英九大战卸妆周玉蔻”的戏码,值得推荐是因为“马英九愿意矮下身来教训教训,不正说明穿皮鞋不定会打输不穿鞋的,逼到忍无可忍,穿鞋的脱掉皮鞋,还是足以踹死不穿鞋的”。

邱毅认为,马英九挺懂司法,“司法就是要告,‘告死你’,告得赢让周玉蔻坐牢赔钱,告不赢也要在过程中将周玉蔻卸妆,丢死你大脸皮”。马英九能领悟出这道理,就是懂司法的精髓了。邱毅说,“周玉蔻往后日子,看似有大苦头吃了”。

网友纷纷回应脸书留言,“马英九请加油,务必让她受到司法制裁”、“清廉是马英九的生命,相信他、支持邱哥”。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马英九 周玉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