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16年09月02日 10:22 | 作者:谢星星 | 来源:福州日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主席周宏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尤权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在市委常委会议上、走访政协机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定上来。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重大事项主动向市委请示报告,坚持重点工作主动对接市委部署,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协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二要深入贯彻落实,服务市委中心工作。要抓好“海上福州”建设重点课题调研,高质量完成市委交办任务;要加强督促协调,服务好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建设;要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汇聚新福州发展合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尽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传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发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好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强调,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引导政协委员发挥优势,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福州新区加快建设,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福州市政协 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尤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