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商丘市政协调研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09月02日 10:25 | 来源:商丘日报
分享到: 

9月1日,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到柘城县就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魏昭炜陪同。

曾昭宝首先来到柘城县牛城乡广勋灯饰加工厂、牛城乡三樱椒种植基地、大仵乡产业脱贫丰源种植养殖示范基地、大仵乡宇康养殖专业合作社等精准扶贫点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曾昭宝都认真听取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扶贫措施制定、贫困户建档立卡、扶贫攻坚进度等情况,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当了解到不少困难群众通过土地流转,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业、养殖业而走上致富路时,曾昭宝感到欣慰。

随后,曾昭宝还来到柘城县惠丰金刚石科技有限公司、柘城县财通国际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每到一处,曾昭宝都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规模、产值、用工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扩大生产规模,在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从而辐射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曾昭宝对柘城县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精准脱贫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曾昭宝指出,要组织引导更多的民营企业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加快帮扶贫困村的脱贫进程。他鼓励民营企业,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创新帮扶举措,拓宽致富渠道,提高贫困群众的致富能力,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走上脱贫致富道路。

编辑:薛鑫

关键词:商丘市政协 民营企业 精准扶贫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