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濮阳市政协到范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09月02日 11:09 | 作者:刘小明 | 来源:濮阳日报
分享到: 

9月1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一行赴范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在陈庄镇召开的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上,郑大文听取了范县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精准扶贫、经济发展和组织建设等工作的汇报后,对范县精准扶贫的工作思路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及挂职干部、驻村干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

郑大文指出,脱贫攻坚是中央、省、市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也是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范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加快作风转变,紧密结合当地实际,探索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带领群众致富的新模式。要增强市场意识,在产业发展的有力支撑下,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发挥第三产业尤其是劳动密集型产业的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使群众切实得到实惠。

郑大文强调,挂职干部和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勤学善思,利用自身优势,想方设法调动基层干部的积极性,打赢脱贫攻坚战,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会后,郑大文一行实地察看了莲鳅共作模式运作情况。

编辑:薛鑫

关键词:濮阳市政协 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