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叙政府军再次包围阿勒颇东部的武装分子

2016年09月05日 07:2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大马士革9月4日电 叙利亚政府军4日在北部城市阿勒颇周边的军事行动取得进展,再次包围了阿勒颇东部的武装分子控制区。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在俄罗斯空中打击的支持下,叙政府军重新夺回阿勒颇以南的多个军事据点,再次对武装分子在阿勒颇东部的控制区形成包围。

阿勒颇市曾是叙利亚经济中心和第一大城市。长期以来,叙政府军控制该市西部地区,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主要控制该市东部地区。

今年7月底,叙政府军切断阿勒颇武装分子的最后一条补给线,对其形成包围。叙反对派武装和前身为“支持阵线”的极端组织“征服阵线”随后展开大规模反击,并于8月初宣称从外地赶来支援的武装人员已打破政府军的包围圈,与阿勒颇城内武装人员会合。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叙政府军 再次包围 阿勒颇东部 武装分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