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辽宁省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6年09月05日 10:23 | 作者:王宝珍 | 来源:台盟辽宁省委
分享到: 

8月26日,台盟辽宁省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学习了台盟中央关于省级组织换届的相关文件及《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做好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审议通过《台盟辽宁省委关于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及《关于台盟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程序的意见》。强调了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的重要性,学习了“九个严禁”的规定。

审议通过《台盟辽宁省委关于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讨论了《台盟辽宁省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方案、提名代表名单的意见》。

为与会委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台盟辽宁省委主委王松、台盟辽宁省委副主委胡军、柯英明、林永中、吴利薇及省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辽宁省 第七次全体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