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晋江市政协开展异地视察

2016年09月05日 10:27 | 作者:林百兰 | 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分享到: 

8月25日,晋江市政协主席周伯恭、党组书记林仁达带领十一届泉州市政协委员(晋江小组)、晋江市政协领导及机关工作人员一行,到我县开展异地视察调研活动。县领导廖皆明、梁金良、傅天宝、袁霖辉、林毅敏、陈春买陪同调研。

来到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数据中心,调研组一行观看主题宣传片,听取项目建设介绍,并深入数据中心设备机房、监控中心,了解整个EC产业园规划设计、数据中心设施建设、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服务配套等基本情况。

在弘桥智谷电商产业园区,调研组一行走进园区文创设计中心、网商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好货社、长锦物流等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电子商务行业规划建设及发展情况。

来到安溪茶学院,调研组仔细听取了学院建设、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及办学情况介绍,对我县举全县之力,高起点建设茶学院,培养茶业专业人才表示高度赞赏。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表示将把这些好的做法带回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多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两地间能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互补、产业互动,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加速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晋江市政协 异地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