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云南泸水县政协专题调研全县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2016年09月05日 15:11 | 作者:祝林华 杨聪豹 |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分享到: 

泸水县政协率县政协经济委、人环资委、文史委、委员联络委,就全县小微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怒江品骏快递、峡谷泉水厂、泸水县刘会养殖基地、泸水县晟丰汽车养护有限公司、怒江汇丰汽贸有限公司、泸水县亚发消毒毛巾配送中心、泸水县立信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小微企业,通过听、看、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泸水县小微企业发展状况。

在8月31日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小微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推动全县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建议,一要进一步抓好调查摸底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完善全县小微企业的基础数据,找准企业的需求,加大扶持力度。二要抓好宣传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吃透扶持政策,并进行全方位的宣传,不断提高扶持政策的知晓率,各微小企业要用好用活扶持资金。三要抓好服务协调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相互对接、统一思想、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四要抓好企业自身建设工作。小微企业要提升自身的素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加强管理,不断提高职工的积极性,不断更新观念,做好做优、做大做强企业;五要加强服务和管理,帮助小微企业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

县工信、财政、人社、工商、妇联、信用社、邮政储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云南泸水县政协 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