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遂宁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6年09月06日 10:32 | 作者:何光华 | 来源:遂宁日报
分享到: 

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德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志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刚,市政协副主席周通、欧斯云、刘枫,市政协党组成员冉义,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陶琳参加会议。

刘德福指出,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重大政治责任。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注重原文学习,全面领会、悟透精神、精准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要着重领会会议主题,着重领会未来五年发展趋势,深刻认识建设绿色经济强市的奋斗目标。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到边学习,边思考,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作用上。二要凝心聚力,深入抓好任务贯彻落实。主动把履职着力点放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思考上,放在全面实施“七大提升行动”,加快绿色经济强市建设部署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三要务实履职,切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同开好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相结合、同谋划政协思路相结合、同政协自身建设相结合,努力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中。

编辑:薛鑫

关键词:遂宁市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刘德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