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2016全国重点镇名单公布 3675个镇列为全国重点

2016年09月06日 14: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近日,全国重点镇名单曝光,通知指出,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等七部委《关于开展全国重点镇增补调整工作的通知》确定的条件和程序,决定将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贾庄镇等3675个镇列为全国重点镇。


全国重点镇名单

全国重点镇名单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厅(建委、北京农委、天津市农委)、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局)、国土资源厅(局)、农业厅、民政厅(局)、科技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发展改革委、财务局、国土资源局、农业局、民政局、科技局:

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民政部、科技部《关于开展全国重点镇增补调整工作的通知》(建村[2013]119号)确定的条件和程序,现决定将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等3675个镇列为全国重点镇并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原2004年公布的全国重点镇名单同时废止。

全国重点镇是小城镇建设发展的重点和龙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提高质量、节约用地、体现特色等要求,在政策、土地及项目安排上对全国重点镇建设发展予以扶持。有关部委将研究制定加强全国重点镇建设发展的指导意见,建立全国重点镇动态调整机制,指导和支持全国重点镇建设发展。

全国重点镇名单

一、 北京市(21个)

门头沟区潭柘寺镇、斋堂镇,房山区窦店镇、长沟镇,通州区漷县镇、永乐店镇,顺义区高丽营镇、赵全营镇,昌平区小汤山镇、北七家镇、南口镇,大兴区采育镇、庞各庄镇,怀柔区桥梓镇、汤河口镇,平谷区马坊镇、金海湖镇,密云县溪翁庄镇、太师屯镇,延庆县康庄镇、八达岭镇。

编辑:杨岚

关键词:2016全国重点镇名单公布 全国重点镇名单公布 重点镇名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