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韩启德会见戴均良一行

2016年09月06日 16:19 | 作者:侯艳华 刘华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9月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赖明、丛斌、印红参加会见。



韩启德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政治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目标以来,工作中的创新之举及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说,应对新时代对民主党派履职提出的新要求,九三学社积极思考、主动应对,在各项工作中号召创新、强调开拓。思想建设方面,通过组织巡回宣讲、召开专题论坛、评选表彰“九三楷模”等创新举措,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参政议政方面强调动员全社力量、努力提出前瞻性、战略性、可行性建言;组织建设方面注重质量、保持特色,不一味追求发展速度;社会服务方面强调与参政议政工作相结合,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科技扶贫。九三学社中央领导班子每年年初召开战略研讨会和民主生活会,保持团结、和谐、奋斗的工作状态。韩启德表示,最近中共中央将脱贫攻坚对口陕西的民主监督的工作交给九三学社,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民主党派的信任。这是九三学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九三学社近期已经开始开展这项工作,努力抓好落实。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九三学社 韩启德 戴均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