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罗斯和坦桑尼亚签署军事合作协定

2016年09月06日 19:32 | 作者:安晓萌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莫斯科9月6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和东非国家坦桑尼亚6日在俄首都莫斯科签署军事合作协定,将在培训军人等方面进行合作。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天与率团访俄的坦桑尼亚国防和国民服役部长姆维尼签署了该协定,合作内容包括俄国防部军校为坦桑尼亚培训军人的项目。

姆维尼说,坦桑尼亚和俄罗斯有优良合作传统,双方从苏联时期就开始在国防领域开展合作。

绍伊古表示,坦桑尼亚代表团访俄显示了两国军方和民间的友好关系。“希望今天签署的协定能推动两国在军事和军事技术领域的关系继续发展。”

签署协定当天,俄罗斯“军队-2016”国际军事技术大会正在莫斯科郊外举行,姆维尼率坦桑尼亚代表团参加了大会。(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俄罗斯 坦桑尼亚 军事合作协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