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中央“天行健公益行”走进青岛社区

2016年09月07日 08:55 | 作者:代桂云 田荣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民盟中央“天行健公益行”活动5日走进青岛。北京天行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民盟中央“社区服务示范点”———青岛市市北区延安路街道松江路社区捐赠了价值78万元的医疗设备,支持基层社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据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介绍,近年来民盟中央先后倡导发起了“明眸工程”、“民盟名医大讲堂”、“民盟增爱义诊”、“微天使工程”、“超天使工程”等医疗帮扶活动,为广大贫困患者提供医疗救助,帮助当地医疗机构提高诊疗水平。2016年,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联合北京天行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天行健公益行”项目。活动开展以来,已向贵州、湖北、黑龙江等省的48家医院捐赠脑卒中康复治疗设备62台,总价值2356万元。(代桂云 田荣峰)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中央 “天行健公益行”活动 医疗卫生事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