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钢赴闽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16年09月07日 09:05 | 来源:福建统一战线
分享到: 

9月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来闽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科技部副部长侯建国,省领导张志南、倪岳峰、薛卫民分别陪同调研。

福州软件园创客谷为创客提供集创业辅导、人才服务、科技支撑、资本对接的免费创业空间。万钢一行详细听取软件园园区建设、孵化培育科技型企业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数位宅妆、教育机器人、谷歌搜索、壁虎停车等创业项目,并与创客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创业经历,肯定了创客的“双创”成效。在新大陆集团,万钢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创业项目。新大陆集团历经20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物联网、通信和环保科技的综合性高科技产业集团。

调研中,万钢充分肯定了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利用好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集聚技术人才项目资金,支持创客创业,打造专业化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为创业主体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氛围。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万钢 福建 科技创新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