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常州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二次全委会议

2016年09月07日 09:26 | 作者:赵凯 | 来源:民革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8月30日,民革常州市第七届二十二次全委会议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召开。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卫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会主委卢明康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建议名单,下一步民革常州市委将在民革江苏省委会、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三方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共同组成考察组,对初步建议人选进行差额考察,并听取支部意见。

会上,章卫忠通报了民主党派常州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条件等具体要求,各市委会委员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卢明康在讲话中指出,换届工作是今年民革常州市委会工作的重点,也是事关常州民革长远发展的大事,希望全体市委委员及民革党员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尤其是换届人选问题要结合个人履职、民革发展、代表性等综合考虑,且市委委员有责任做好党员沟通联系和思想教育工作,切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政治交接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之前,卢明康主持召开了主委会议,提出了民革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建议名单。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常州市 第七届二十二次全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