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吴忠市委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年09月08日 14:29 | 作者:何坤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吴忠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吴忠市红宝宾馆隆重召开。宁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宁夏区委主委孙贵宝出席会议并致贺词。民建宁夏区委副主委解方,中共吴忠市委常委、政协党组书记、组织部部长孙瑛,吴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银静,副市长左振哲,市政协副主席买霞出席会议。吴忠市副市长王慧仙出席闭幕大会。



孙贵宝在贺词中指出,民建吴忠市第二届委员会围绕中心、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参与民主监督,积极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新经验。在组织建设方面,创新建立“五到场”制度,发挥好“五大员”作用。积极贯彻 “人才强会”战略,坚持标准、注重质量,实行的“五个一”制度,在全国民建市级组织建设工作研讨会上得到民建中央领导的肯定并在全国推广。在参政议政方面,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提出了许多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得到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多次受到表彰。在社会服务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了每个委员、每个支部和每个支部负责人每年至少从事一件慈善活动的“三个一”慈善活动;牵头组建成立了“吴忠市党外人士‘同心同行’文艺队”;成立“中国民主建国会吴忠市委员会同心•社会服务基地”。得到了社会和群众的普遍认可。最后他对吴忠市委会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借助此次换届,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共市委常委、政协党组书记、组织部部长孙瑛祝贺大会召开并作了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由民建吴忠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原增喜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杨松涛当选为民建吴忠市委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贾永玲、牛华平当选为民建吴忠市委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推举何坤平担任民建吴忠市委会第三届委员会秘书长。

民建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要在民建宁夏区委会和中共吴忠市委领导下,围绕吴忠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民建的特色优势,加强参政能力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推进自身建设,提高整体素质。不断创新,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水平,为加快建设“五个吴忠”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吴忠市 第三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