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重庆大渡口区委赴南坪商圈调研

2016年09月08日 14:31 | 作者:陈杨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2日下午,民建大渡口区委调研组一行赴南坪商圈进行实地调研,专职副主委徐彤彤、副主委梁红带队,大渡口区商委副局长孙林陪同。

民建大渡口区委今年根据党委出题、党派调研的机制,开展以《关于九宫庙商圈提质增效的建议》为题的调研工作。经过前期的开题会、调研座谈会、前期资料收集等工作有序进行,为进一步加强建议的针对性,民建大渡口区委精心选择了2-3个周边商圈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南岸区商圈办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了南坪协信、万达、以及南岸地下商场等地方,对南坪商圈规模、业态种类、建设质量、商圈软实力打造作了详细的了解。座谈会上,与南岸区商圈办对商圈发展中的问题作了交流。调研课题组成员随后对调研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智慧商圈打造、对商户的引导与支持、政策优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希望找出适合大渡口商圈发展的方向、特点等。

最后,梁红强调,要在学习与借鉴的基础上,不断研究、实事求是,强化差异化发展,加强调研报告的实际操作性,为大渡口区商圈的提质增效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重庆大渡口区 南坪商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