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走访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机关

2016年09月08日 14:43 | 作者: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宣传部 | 来源: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6日上午,刚刚履新的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来到自治区民主党派大楼,走访了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机关。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主委牛广明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在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机关,李纪恒与大家亲切握手、热情交流,了解农工党的发展历史,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成立周年书画摄影展作品。他说,统一战线仍然是新时期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法宝,希望各民主党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参政参在关键处、议政议在点子上,共同开创内蒙古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上,牛广明代表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对李纪恒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区委会的基本情况和换届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云治厚、王学东参加座谈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李纪恒 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机关 内蒙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