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支部委员会成立

2016年09月09日 15:36 | 作者:顾维哲 | 来源: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7日下午,农工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金如颖,中共上海市经信工作党委副书记张锡平,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市经信委副主任邵志清,农工党上海市委会秘书长王晓东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了张英、陈伟丽、陈军、俞彦、龚林为第一届农工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一届一次委员会议上,张英当选为支部主委。

会上,张英介绍了农工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支部委员会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王晓东代表市委会向张英颁授支部印章。民盟上海市经信一总支主委陈春兰代表兄弟党派向农工党经信支部的成立致贺词。邵志清主任在讲话中希望农工党经信支部成立后能发挥组织的作用,凝聚力量,搭建舞台,进一步推进经济和信息化建设。

张锡平对经信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二是发挥特殊优势,主动参与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坚持开拓创新,积极推进政党协商和政治协商。

金如颖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对市经信工作党委和兄弟党派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成立的经信支部继承农工党优良传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深刻认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积极推动基层组织向工作有方、组织有力、活动有效转变;树立“立足本职,参政为民”的责任感,发挥优势,形成合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上海市 经济和信息化支部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