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盟重庆市委参加市台商协会举办的2016年中秋联谊会

2016年09月12日 13:49 | 作者:曾建刚 | 来源:台盟重庆市委
分享到: 

9月1日,台盟重庆市委部分盟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办的2016年中秋联谊会,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台盟重庆市委主委李钺锋出席并讲话。

联谊会上,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文勋首先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协会在涉台咨询服务、机动车驾照办理、司法联动协作机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对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以及台盟、台联对广大台商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李钺锋代表台盟重庆市委对在渝台胞、台商致以节日的祝福。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重庆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对台盟和台联在充分发挥涉台资源优势、推动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市台商协会在充分发挥“联系政府、凝聚台商、服务会员”等方面的沟通桥梁作用予以好评。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坚持“九二共识”的政治基础,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切实抓住重庆难得的发展机遇,持续扩大渝台交流合作,共同维护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与台海的和平稳定,共同为两岸关系的美好未来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重庆市台联会会长、台盟重庆市委副主委许沛,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李联军、在渝台胞、台商约200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重庆市 中秋联谊会 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