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佳木斯市委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陈嘉斌当选主委

2016年09月12日 14:07 | 来源:民革佳木斯市委会
分享到: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佳木斯市委员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于8月19日上午召开。佳木斯市领导黄福清、刘臣出席会议。中共佳木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臣代表中共佳木斯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

民革黑龙江省委会主委、黑龙江省监察厅副厅长谷振春到会祝贺,并做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民革佳木斯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并提出“四个注重”,希望民革佳木斯市第七届委员会的参政议政工作在这四个注重上多下功夫。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佳木斯市委会主委陈嘉斌代表民革佳木斯市第六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民革佳木斯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政治决议,选举产生了民革佳木斯市委会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黑龙江省委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陈嘉斌以满票当选为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其他委员也以高票当选。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佳木斯市 第七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