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宜宾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09月12日 14:59 | 作者:陈星亮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宜宾换届.jpg

中国民主建国会宜宾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9月5日在宜宾隆重召开。受民建四川省委主委陈文华委托,副主委王元勇出席大会并代表民建四川省委致贺词;中共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剑明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民革宜宾市委主委李万铮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贺词。

王元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建宜宾市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他指出,民建宜宾市委在中共宜宾市委和民建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传承民主立会、坚持人才强会、崇尚实干兴会、弘扬文化育会,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围绕中共宜宾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和我省民建组织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宜宾民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会务工作、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连续四年获民建省委表彰。

大会审议通过了马利春同志代表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马利春、文明、邓维莲(女)、刘勇、杜仲、李昭辉、杨璐菡(女)、陈鸿、陈斌、林乃宏、林绍锡、周秀仁、胡学川、黄建川、梁祝(女)15位同志组成的民建宜宾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在民建宜宾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马利春同志为主任委员,周秀仁、林乃宏、邓维莲(女)3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刘勇同志为秘书长。

王元勇代表民建四川省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民建宜宾第十一届委员会各位委员、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不再担任新一届领导集体职务的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对新一届民建市委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希望民建宜宾市委传承民建光荣传统,担负起历史的责任与使命,在民建四川省委和中共宜宾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筑牢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弘扬优良传统,努力践行民建70周年凝聚出的发展规律和共同价值理念;切实履职尽责,致力建设具有独特魅力的民建地方组织;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定信念,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长江上游绿色发展示范市和川南区域中心大城市而努力奋斗!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宜宾市 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