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孝感市政协开展界别协商建言养老事业发展

2016年09月12日 15:00 | 作者:朱婧婧 龚正 | 来源:孝感日报
分享到: 

9月6日,市政协组织农工党界别委员与市民政局开展界别协商,围绕推动孝感养老事业发展协商建言。市政协副主席钱波东、汪尧中出席界别协商活动。

农工党界政协委员实地参观了市第一人民医院爱心护理医院、孝南区仁信养老院、市社会福利院,了解我市养老事业发展现状。协商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情况介绍,并从加强科学规划、提升养老服务管理、推动医养融合、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市民政局对委员们的建议一一回应。

钱波东、汪尧中建议,要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科学编制养老事业发展规划,建立健全政府主导、家庭主体、社会参与的养老服务机制;加强养老服务队伍建设,逐步推行养老服务持证上岗,推进志愿服务,充实养老服务力量;统筹社会资源参与养老服务,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多样化养老服务模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孝感市政协 界别协商 养老事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