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灵宝市政协开展“百日洁城”专项视察活动

2016年09月13日 10:14 | 来源:灵宝党政公众网
分享到: 

9月6日,市政协主席张成宝,副主席杭建民、李俊伟带领政协委员对灵宝市 “百日洁城”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副市长莫极端,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磊随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张成宝一行先后来到尹富市场、道南路段、市二院周边、解放市场、焦村镇区、同德酒店断头路施工点等多路段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就灵宝市近期以来市容环境、交通秩序、道路建设等方面的整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城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百日洁城”行动开展情况。各位政协委员围绕“百日洁城”治理脏、乱、差这一主题展开讨论,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莫极端要求,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听取广大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结合各自实际,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机制、优化组织协调机制、强化考核考评机制、加强联动执法机制、完善长效机制。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对城市管理事业给予更多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为灵宝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成宝要求,参与“百日洁城”行动的各级各部门,要站在环境就是生产力、环境就是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利用“百日洁城”行动这个契机,着力解决一些长期没有解决,老百姓反映强烈,与群众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使老百姓在行动中得到实惠。要加强领导、理顺关系、明确重点、加强督查,确保“百日洁城”行动取得实效。要制订城市管理专业规划、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数字化城管建设步伐,不断完善市政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要强化宣传,加强教育,全面营造文明卫生社会氛围。希望各位委员要深入到行动一线,主动参与到“百日洁城”活动当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协助做好宣传教育、化解矛盾的工作,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光荣职责。张成宝表示,市政协今后将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加大调研力度,搞好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美好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灵宝市政协 “百日洁城”专项视察活动 张成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