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辽宁葫芦岛市政协视察古城保护开发工作

2016年09月14日 10:05 | 作者:李明睿 | 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9月9日,市政协组织港澳台侨界别委员及特邀人士来兴视察古城保护开发工作,市政协主席郑宏伟,副主席刘德兴、秘书长那军参加视察。兴城市领导袁国相、崔海明、范立民、赵志民陪同视察。

在宁远驿馆项目现场,视察组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员的介绍,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兴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立民汇报了兴城市古城保护开发工作。港澳台侨界别委员及特邀人士就兴城市古城的保护开发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宏伟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说,兴城古城的保护开发必须做好体制机制改革,要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尊重市场规律,做到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开局,深入挖掘古城历史文化特色,推进古城保护开发和本地文化旅游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宁葫芦岛市政协 古城保护开发工作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