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民革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

2016年09月14日 14:12 | 作者:左文婷 唐文静 张雅迪 | 来源:张家口日报
分享到: 

9月11日至1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胡晓红到会指导工作并代表民革河北省委致贺词。市领导王景武、李青春、白龙应邀出席大会。

王景武代表中共张家口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民革张家口市第十届委员会始终注重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革张家口市委以这次换届为契机,组织动员全体民革党员发扬优良传统,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积极履行职能,主动参政议政,在加速绿色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十届市委主委李品军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及出席民革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在民革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李品军当选为主任委员,刘雅萍、段玉华、范平利、姜云鹏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刘雅萍兼任秘书长。

李青春在闭幕式上讲话,向新当选的民革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民革市委增强政治共识,增强服务理念,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我市抢抓三大历史机遇,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市委、民建市委、民进市委、农工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市工商联及有关单位领导到会祝贺。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革 张家口市 选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