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汪峰被曝常带学员们吃饭 吃麻辣小龙虾等

2016年09月16日 16: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汪峰被曝常带学员们吃饭吃麻辣小龙虾等

中新网9月16日电 《中国新歌声》今晚迎来汪峰和周杰伦的导师对抗赛,两位导师各放自己的“制敌利器”,火光四起,让现场观众大呼“好过瘾!”

汪峰在本次的导师对战赛上,不仅为学员吉他签名鼓励,学员还表示汪导师经常带他们吃饭,吃了“重口味系类”、麻辣小龙虾等,让学员郑迦文表示“非常舍不得导师”,情到深处还在舞台大哭,吓坏了一旁的李咏。

除了情感上给予学员温暖助力,在与周杰伦战队的竞技对抗上,汪峰也展示了神算子的一面,连着三局猜中了周杰伦战队的上场部署安排,使得杰伦十分惊讶“是不是有透视眼”,汪峰更是化身为“捣蛋鬼”,挑拨杰伦战队“内讧”,调皮表示“这里面的奥秘只有一个,就是杰伦的经纪人跟我说的!”

周杰伦的地表最强战队的打法则与汪峰战队完全不同,周导师化身“吐槽帝”,频频吐槽学员在歌曲中穿插的英文,直言不讳地表示“比如唱之前都很喜欢用‘I  say’,我就想你在say什么say,就是‘我说’嘛!”

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周董更是拼命打歌,在自己和学员的表演中穿插了各种个人色彩,花式打歌让观众应接不暇。开场秀中,虽然学员带来的是一首汪峰老师的《恒星》,但是周杰伦却在歌曲表演中后段穿插进了自己的歌曲《烟花易冷》,听起来也是毫无违和感。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汪峰 学员 麻辣小龙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