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林心如孕后频繁晒名牌包 网友:考虑过别人感受吗?

2016年09月16日 16: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RkDv-fxvyqwa3282107

林心如脸书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心如与霍建华举办世纪婚礼后,目前怀有四个多月身孕,脸上也藏不住即将为人母的喜悦,不过近期似乎太频繁晒出精品名牌包和项链,让网友忍不住开呛“你有考虑过别人感受吗”?

林心如在社交网站上贴出意大利精品包,由于颜色鲜艳动人,也引起粉丝热烈讨论,不过似乎有人看不惯此行径,留言炮轰“你还有多少包包要晒的?考虑过很多人感受吗?”、“你已经是在万人之上,是不是也考虑做什么给人们呢”,偏激的言论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对此有不少粉丝出面缓和,纷纷留言“厂商送她包包当然希望帮忙宣传,这是艺人的义务”、“不要吃不到就说葡萄酸,没人强迫你看啊”,不过也有人提出建议“如果背不到,可拿来义卖募款,会帮到更多人”,对此林心如暂无任何回应。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林心如 名牌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