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奶茶妹妹抱娃现身仍似少女 网友指抱娃姿势不对

2016年09月16日 16: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奶茶妹”章泽天当初以一张手拿奶茶的美照爆红,22岁的她拥有高学历与甜美脸蛋,22岁的她去年嫁给大19岁的京东创办人刘强东,并在今年3月生下女儿,但却不见奶茶妹晒娃,不过近日网友曝光奶茶妹抱娃照,她抱婴儿的姿势成为讨论焦点。

奶茶妹升格当妈后,产后身材如少女般纤细,她的一举一动依旧备受瞩目,近日她被曝光怀中抱婴儿照,网友直指奶茶妹怀中的女婴就是她的女儿,尽管女娃背对镜头,照片依旧引发热议,尤其奶茶妹根本不像是一个孩子的妈,模样犹如少女。

不过奶茶妹抱孩子的姿势却被酸爆,网友指出应用手护着婴儿头和腰部,另一手托着宝宝屁股,奶茶妹还被酸“一看就是平时在家不抱孩子”。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奶茶妹妹 抱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