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在京台胞中秋寄语两岸一家亲

台盟中央、全国台联举行茶话会 林文漪出席

2016年09月18日 08:51 | 作者:黄昌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9月13日,台盟中央、全国台联举行“2016年在京台胞中秋茶话会”。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台盟中央原主席张克辉,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孙怀山、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等出席茶话会,与在京定居台胞、台商、台生20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乡情。

黄志贤表示,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当前台湾岛内发生政党轮替,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面临挑战,但两岸同胞定能秉持高度的智慧和政治责任感,顺应时代潮流,坚定地走有利于两岸同胞实现互利双赢的正确道路。台盟、台联也将继续不忘初心,坚持“九二共识”,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团结服务台胞乡亲,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一分光、尽一份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中央 全国台联 2016年在京台胞中秋茶话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