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会见中共黔西县委书记卢林一行

2016年09月18日 09:2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14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人大常委会会员、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在会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中共黔西县委书记卢林一行。

陈昌智主席对卢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黔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效果显著,大数据云平台等扶贫新举措令人印象深刻,希望黔西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再接再厉,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陈昌智对黔西的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扶贫工作的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要在抓实抓好上下功夫,充分调动群众脱贫致富的主观能动性;二是要牢牢把握 “精准”二字,把精准识别、动态调整这项基础性工作做好,要更加研究好帮扶措施和帮扶手段;三是要从上到下对接好民建帮扶的具体项目,针对贫困群众多办实事,把帮扶项目落到实处。

张少琴表示,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好昌智主席的讲话精神,民建作为民主党派参与对黔西的帮扶是多党合作的伟大实践,是统一战线服务大局的重要使命。民建中央将一如既往通过产业帮扶、智力帮扶等有效举措,助力黔西打赢脱贫攻坚战。

卢林代表黔西人民向民建中央和陈昌智主席、张少琴副主席对当地多年的关心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黔西县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进展,现场展示并汇报了“智慧黔西·同心扶贫” 大数据云平台的运作模式。

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副部长夏赶秋,智力开发处全体同志,民建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王兰参加会见。

编辑:秦云

关键词:陈昌智 黔西县 卢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