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政协委员第三期培训班座谈会召开

助推文化与生态相融合 搞活大武夷旅游圈

2016年09月18日 09:55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州9月18日电 (记者 王惠兵)“我们要学习借鉴云南、贵州、广西联合打造中国西南旅游圈的经验,串联抱团发展旅游经济,加快构建大武夷旅游圈。”8月31日,福建省政协委员第三期培训班座谈会召开,福建省政协主席张昌平表示,接下来的9月,将就“打造文化与生态相融合的大武夷旅游圈”问题展开专题协商。

大武夷旅游圈是“清新福建”的核心区,充分发挥大武夷旅游圈生态和文化资源优势,推进生态和文化相融合,呼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亦响应了刚颁布不久的《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福建)实施方案》。

张昌平表示,福建省政协将努力解决旅游产业小而散的问题,丰富产品供给,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产业区域竞争力,努力把“清新福建”的生态效益转化为发展效益和民生福祉,提升福建省在全国旅游产业发展格局中的位次。

编辑:薛鑫

关键词:福建省政协委员 培训班座谈会 文化与生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