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走进大理

2016年09月18日 09:47 | 来源:九三学社大理州委
分享到: 

9月11日,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学习宣讲团成员许进应邀赴云南大理,为九三学社大理州委做社史讲座。

许进以“我对九三学社的几点认识”为题,从传承者、亲历者角度,用大量珍贵的史料图片,系统讲述了九三学社缘起和成立过程,九三学社创始人与中国共产党创始人的交往,九三学社核心价值观与传统,九三学社未来发展道路等内容。许进是其家族第三代九三人,他的祖父许德珩是九三学社主要创始人之一,他的祖母劳君展曾参与毛泽东创建的新民学会,并为九三学社的创建做出重要贡献,他的姑父、九三学社社员邓稼先是为祖国奉献一生的“两弹元勋”。因为身份的特别,许进的报告有很多第一手资料,使与会成员更加真实地了解九三学社历史、更加深切地领悟九三学社先贤优秀品格和高尚情怀。


九三学社大理州委主委杨增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大理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志宏,大理州、大理市政协,中共大理州、大理市委统战部、大理大学统战部,附属医院、大理州医院、地质三队、云南省地病所、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大理分院、大理市一院、二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党委领导,在关全体社员及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等150余人聆听讲座。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 大理 许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