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致29伤 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6年09月18日 14:1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纽约爆炸致最少29人受伤:建筑损毁数百人逃离

参考消息网9月18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据官方消息,9月17日晚上,警察和消防部门接到曼哈顿发生爆炸的报告。爆炸发生在23街,处于美洲大道和第七大道之间。


56

美国纽约警察局局长杰姆斯奥尼尔和纽约市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白思豪)说,9月17日晚在纽约曼哈顿发生的爆炸是人“有意为之”,但目前没有可靠信息表明这是一起恐怖袭击。另据纽约警方消息,受伤人数已上升至29人。


路透社最新消息称,纽约消防官员表示,纽约曼哈顿爆炸已造成至少29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法新社消息显示,纽约市长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证明该起爆炸与“恐怖主义”有关联,但属于“蓄意行为”。

此前美联社消息称,一名执法官员表示,发生在纽约曼哈顿的爆炸是由一栋建筑前放置的建筑工具箱引发的。这名官员没有透露自己的名字,因为目前该人没有得到官方授权披露调查进展。

编辑:杨岚

关键词: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 纽约 曼哈顿发生爆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