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一架叙利亚战机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击落

2016年09月19日 07:2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大马士革9月18日电(记者车宏亮 杨臻)叙利亚军方18日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当天在叙东部代尔祖尔省击落一架叙政府军战机,飞行员不幸遇难。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军方消息说,叙空军当天对“伊斯兰国”在代尔祖尔省的部分目标实施集中空袭,打死多名恐怖分子,被击落的战机当时正在执行空袭任务。

今年4月22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曾声称,该组织当天击落一架属于叙利亚政府军的战机,并俘获了战机的飞行员。但另有叙军方消息人士称,这架战机并非被“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击落,而是因技术原因坠毁。

此外,叙利亚通讯社7月1日报道说,叙政府军一架战机当天因技术故障在首都大马士革郊区坠毁。但反政府的“伊斯兰军”则宣称战机是被他们击落的,并俘获了飞行员。(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战机 击落 叙利亚 伊斯兰国 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