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中山代表团赴美参加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

2016年09月19日 09:44 | 作者:林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中山9月19日电(记者 林仪) 8月5日至9日,应美国孙中山中心基金会创办人、主席、孙中山长曾孙孙国雄先生邀请,广东省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率中山市代表团一行6人赴美国夏威夷檀香山出席庆祝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海外纪念活动暨孙中山历史和文化建设研讨、座谈会。此次美国夏威夷的纪念活动,是孙中山先生全球亲属的一次大聚会,孙中山及其支持者的后人,包括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以及新加坡、美国等地的孙中山纪念馆代表和研究者160多人出席,一起探寻先辈留下的精神遗产。


孙中山


据悉,孙中山曾先后7次来到夏威夷檀香山,求学、生活、革命。檀香山市七成以上的华人华侨祖籍中山(香山)。1997年,中山市与檀香山市正式缔结国际友好城市。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中山代表团 孙中山诞辰150周年 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