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邢台市政协开展“走千连万”助学活动

2016年09月19日 11:11 | 作者:谢霄凌 | 来源:邢台日报
分享到: 

9月12日至14日,市政协开展“走千连万”助学活动,对全市21个县市区共计100名贫困中小学生进行帮扶。

在各县市区政协及教育、民政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市政协严格筛选把关,机关干部职工分为9组,分赴各县逐一入户走访慰问受助学生,为每位学生送去了米、面、油、衣服、鞋等慰问品及500元慰问金,物资总价值十万余元,切实将党委、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本届市政协始终把“走千连万”活动作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切入点,持续用力,精心部署,先后组织开展了访贫问苦走基层、帮贫助学、送医送教下乡、大病救助、助残助困、救助贫困孤儿、金秋助学、暖冬行动等帮扶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共帮扶困难群众11000多人次,筹措帮扶资金1630余万元。“走千连万”活动直接帮助了群众,又教育了干部,在察民情、访民意、解民困中,形成了委员身体力行、社会热情参与的良好局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编辑:薛鑫

关键词:邢台市政协 “走千连万”助学活动 贫困中小学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