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铜川市政协调研耀州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16年09月19日 11:18 | 作者:贺琳 | 来源:铜川日报
分享到: 

9月18日,市政协主席张应龙带领市政协各常委及部分委员对耀州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靳贤孝参加调研,副市长李志强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耀州区孙思邈中医院改扩建工程、正大商业文化广场及文庙街、耀州中学改造、锦阳新城建设、美鑫年产30万吨铝镁合金生产线、美鑫锦阳电厂二期、上林源葡萄基地二期、耀州农业设施大棚示范基地、光伏发电二期建设等项目。2016年,耀州区承担市级重点项目26个,其中16个续建项目已全面复工,9个新开工项目进展顺利。

张应龙指出,耀州区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强调,耀州区下一步要继续围绕转型抓项目,以坚定不移的决心,科学谋划促转型,通过转型推动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要围绕民生抓项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时刻关注民生,重视民生工程,通过一系列的民生项目,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增强群众幸福感。要围绕旅游抓项目,充分挖掘和利用耀州区的传统文化,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做大做强旅游业。要围绕收入抓项目,项目的引进要充分考虑其经济效益,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见效。要围绕环保抓项目,正确处理环境保护和项目建设的关系,坚持危害环境的项目一个都不能要的原则,重视项目建设质量,加大项目宣传力度。

编辑:薛鑫

关键词:铜川市政协 重大项目建设 张应龙

更多

更多